世界级咸鱼艺术家

哈圈秘密 //论坛体(姜小法盆)


此文可能不仅仅是中国说唱巅峰对决里面的

 rapper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私设有ooc也会有

不喜勿看


1400+




接上篇

—————————————————————————

L102

谁懂啊家人们,昨天看完直播,直接路转粉了,本来只是喜欢妹妹的长相,但是妹妹三观真的好正😭😭😭


L103

欢迎入坑,入股不亏,我们阿淼是宝藏,人美心善,能歌善舞,还会rap,全能ACE,颜值担🆙,而且小卡个个貌美,公认的没有一张丑卡。


L104

昨天弹幕里面有人玩梗,阿淼巨生气


L105

不是吧,都3202年了,还有人玩


L106

昨天弹幕有人说姜云升,还有capper,小鬼他们


L107

呵呵,就是说别太荒缪🤮


L108 楼主

让我把事情经过梳理一下

阿淼本来高高兴兴听歌

然后每日推歌就推倒了姜云升的歌

底下弹幕就有人犯贱

【听什么姜云升的歌啊,像念经,应该听雪~~】

【楼上什么鬼?】

【呃呃,在说什么?】

【别讨嫌啊】

妹“如果在直播的弹幕里说这种东西,我会拉黑的🙂”

阿淼当时脸好臭

我好喜欢😍


L108

楼主M属性大爆发


L109

但是阿淼臭脸真的很酷😋


L110

真的没必要在阿淼的雷点上蹦😅宋清淼真的特别讨厌把别人用心做的东西开玩笑

当时在韩国出道的那个综艺里面,有个女生,家里条件还不错,我就不说是谁了

录制的时候正好是她生日,另外一个女生自己亲手给她做的巧克力大福,她说人家做的很恶心,像🐶💩

宋清淼当场就臭脸了

妹妹说“不喜欢可以直接说,也用不着这么说人家辛辛苦苦为了你做的食物吧?还是说你平时就吃💩?”

但是阿淼因为这段被恶剪还被骂了,播出后过了一段时间,被组里的一个剪辑老师偷偷放出来了


L111

不知道那些人安的什么心


L113

妹妹真的好勇敢😭


L114

当时真的被骂的巨狠,说妹妹不尊重人,霸凌别人,妹妹的微博,ins都停更了


L115

阿淼那段时间是不是回国了


L116

是的,私人行程,有粉丝碰到了,但就是远远的拍了视频


L117

(视频)


L118

这几天不是有人扒出来旁边那个是小精灵吗?


L119

看到了

(截屏)

wb

@喜欢小拉屎

这衣服就是陈铮宇!因为我那天在上海碰到了,还要了合照,但是旁边确实还有一个人,看样子应该是个女生,我还以为是朋友,不会就是阿淼吧???😭😭😭好后悔没仔细看看

(照片)(照片)


L120

看到妹妹那个时候是有人陪就好了😢


L121

就是担心是一个人度过的


L122

妹妹直播后面还说

“很喜欢姜老师,和capper所以没必要在弹幕上说那些话了,姜老师很厉害capper也很酷,如果不喜欢,没必要诋毁”

谁懂,真的很爱,妹妹真的好好😭😭😭


L123

家人们垂直入坑了😍


L124

接L119

我那天也碰到了小拉屎,在烤肉店里面,然后在厕所出来的时候碰到了

我和朋友就问“是小老师吗?”

小精灵“不是,我是法老”

我和朋友偷笑“法老老师我们很喜欢可以合照吗?”

小精灵“好滴”

然后合照完,小精灵说,今天和朋友出来的,但是朋友心情不好,怕被认出来,能明天再发照片吗?

我们俩就答应了

回到座位,就刚好是小精灵背对着我坐,然后过了一会就又有一个人过来了,我猜就是是法老,法老就和小精灵坐一边了,然后就看到法老一直在烤肉,然后给对面的人夹,给小精灵夹(说真的法老你别太宠🤩)

然后还有朋友还听到小精灵,和法老说

“没关系的,我们都知道是你怎么样的,喜欢你的粉丝也知道,回来了就好好休息,想去哪里,想吃什么都和我们说”

然后我就看到对面的妹妹一直在擦眼泪,边哭边吃,(虽然很惨,但是真的好可爱😊)


L125

所以宋清淼真的很好啊,怎么会有人想黑她🙃



…………………………


彩蛋是臭屁盆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