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咸鱼艺术家

哈圈秘密//论坛体(法老)

此文可能不仅仅是中国说唱巅峰对决里面的 rapper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私设有ooc也会有

不喜勿看


【弹幕】


——————————————————————————

我远在他国辛苦工作的女鹅


L1楼主

各位看了直播没,阿淼的状态好很多了


L2

回国了就是开心了啊


L3

国外又没什么熟人,虽然前辈们都对妹妹很好


L4

肯定还是回家舒服


L5

阿淼开心就好啦


L6 

昨天晚上简直磕疯了,法老和妹妹已经有cp名了


L7

什么什么?叫什么?


L8

约“法”“三”章,法老的老,三水的三


L9

为啥叫这个?


L10楼主

开“磕”(课)了啊各位

我们来把时间倒退到昨天晚上的直播……

妹妹“嗨喽啊各位!好不容易回国,开个直播和大家聊聊天”

【阿淼真的很想你啊】

“我也很想你们啊”

【最近有什么行程吗?】

“有的,所以慢慢期待吧”

【宝贝好漂亮】

【好好看啊】

【阿淼是之前就和活死人认识吗?】

【三水,烧烤好吃吗?】

【妹妹,怎么和活死人认识的啊?】

“好早之前了先和法老老师认识的,说起来很抓马,追小偷,结果以为他是小偷,把他打了,烧烤很好吃哦”

【笑死了,法老看起来不像好人】

【怎么和小拉屎认识的啊?】

【妹妹,现在住在哪里?】

“和法老认识了后,就和陈铮宇认识了,我现在住在朋友家”

【后面有人影,看起来鬼鬼祟祟的】

【是朋友的话,会这样吗?】

【应该是不想出镜吧】

【阿淼,你后面冒烟了!】

【?!不会着火了吧?】

“冒烟了?”(妹妹着急往后看)

“孙权!你又抽烟!烟都飘到我房间了”

“孙权!”妹妹一个抱枕扔过去

法老直接退到镜头里面

“错了错了,灭了灭了”

“你之前不是说要戒了吗?肺不要了?说好至少在我面前不抽烟”

(妹妹生气)

“那你帮我管着”

“那我们约法三章,在我能看到你的范围内都不准抽烟!”(妹妹伸出手要拉勾)

“好好好,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说好的啊”

【这是……】

【我能说什么?】

【这还不磕】

【这么会,法老你不要命了?】


不好说,真的不好说,不知道法老什么小心思


L11

哥哥姐姐们,牛牛真的很惶恐,这是能磕的吗?


L12

谁懂啊家人们,这种约束对方真的很好磕


………………………


—————————————————

又没有灵感😭😭😭

先把女主和法老的cp写出来

小精灵他们慢慢来








评论(2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